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校团委:参加丰山街道“永远跟党走 红歌大家唱”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1-06-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由中共琅琊区委组织部等单位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红歌大家唱”主题活动。校艺术团以极具山西民间特色的舞蹈节目《小花戏》参演,演出中,我校学生以出色的表演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我校学子风采。



本次主题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有力的弘扬了传统的民族文化,使越来越多的大学生更加了解传统文化,同时也展示了我校艺术教育和实践的丰硕成果,也是学校新时代美育工作成果的体现。

作者:殷涛

审核:朱婷婷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