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听党话 跟党走”第二届青少年“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关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16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28室开展了美育教育云端课堂。

用艺术回望党的辉煌历史,始终“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培养同学们的美育水平与欣赏能力。通过组织同学们观看《经典永流传》节目,百部红色经典优秀剧目展播:歌剧、舞剧、话剧、儿童剧、戏曲、音乐史等等,致敬百年奋斗史,礼赞百年辉煌路,其中印象最深刻的要数《经典永流传》节目里冼星海创作的《黄河大合唱》让同学们感受到,黄河汹涌澎湃的同时深刻到在那个年代制作出这样优秀的曲目是何等的不易,同时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礼赞伟大的奋斗路,讴歌革命的精神薪火相传。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让同学们在党史学习和音乐美的体验中引发“共产党伟大,永远跟党走”的心灵共鸣、思想共振。

作者:殷茂源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