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系列报道之“会计技能”赛项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培养会计专业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于6月19日在致真楼1401、1406机房举办了校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会计技能”赛项的决赛。来自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的13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会计技能”比赛为个人赛项,主要结合我校会计专业已学课程开展专项实操考核,旨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融合,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会计实际操作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同学们面对题量大、难度高、网络信号不良等问题,沉着应对、冷静思考,表现出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专业能力。通过60分钟的紧张角逐,在本次比赛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选手。通过本次技能竞赛,检验了我校会计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也是促进我校技能型会计人才培养目标实现的有效途径。

本次会计技能竞赛得到了校实训中心、教务处和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校会计协会的全力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作者:魏贤富

审核:颜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