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开展“诚信在身边”黑板报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宣传诚信待人理性消费观念,在我院学生会带领下开展了“诚信在身边”黑板报活动,受到我院的热烈欢迎各个班级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活动用制作黑板报的形式,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诚信知识的宣传队伍中来,以此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金融意识、征信知识以及普及助学贷款办法和国家助学等方面的知识,层层落实。建立活动群,在群里通知相关信息以及活动规则和截止时间最终由学生会评委评议的获奖班级如下:荣获一等奖的班级是20会计(6)班;荣获二等奖有以下班级:20旅管(2)班、20会计(4)班;荣获三等奖有以下班级:20会计(7)班、20工企(1)班、20财管(2)班。

最终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本次活动学以致用,从而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消费观,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

作者:殷茂源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