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同时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大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提倡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精神,2021年4月14日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各班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讨论活动。

同学们从《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中,分别了解到讲文明、铸健康、守绿色、重环保4个角度,以及如何在日常生活、工作和学习中积极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同学们的节约意识、环保意识和生态意识,维护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次活动将环保和绿色相结合,活动中让同学更加真切的体会到了水的珍贵,知道了更多的关于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让同学们感受环保的理念,使同学们更加亲近校园,亲近大自然。

作者:殷茂源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