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我们的节日之“清明节纪念先烈粘贴画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关闭】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人们在清明怀念逝者,祭祀祖先,缅怀烈士。

为了纪念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引导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2021年4月4日学习部在1324举办“纪念先烈粘贴画活动”。

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作为大学生,除了要具备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还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将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

作者:殷茂源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