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我们的节日之清明节——开展线上缅怀先烈纪念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阅读次数: 【关闭】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祭祀祖先,缅怀英烈,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今年的清明节到来之际,也是我国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按照要求,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4月6日,通过网络端开展清明节网上云扫墓主题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皖事通和滁州文明网让同学们浏览英烈网的相关英烈的人生事迹。让同学们了解到先烈们为祖国和人民牺牲自己生命的感人事迹后,能够向先烈们学习,并且向英烈们献花并致敬留言。能够让先烈们的英勇精神流传。

通过清明节“弘扬传统文化之清明节-——线上缅怀先烈活动”,让学生会全体成员更深刻的体会到这次冲在抗击疫情前线的逆行者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质,引导全体成员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作者:殷茂源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