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雷锋月 管院青年在行动” 琅琊山义务讲解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3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将志愿服务精神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去,管理学院团总支于3月30日下午在滁州琅琊山组织开展“雷锋月管院青年在行动”琅琊山义务讲解志愿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胡春晓负责,部分团总支志愿者参与。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布在琅琊山几个著名景点,为前来踏青的游客们分别讲解了景点背后的故事,让游客们在观赏美丽风景的同时,也了解了美景背后的历史。

通过本次义务讲解志愿活动,不仅让我们的志愿者锻炼了自身的能力,还在服务社会中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让同学们能够更深刻的实现自身的价值。

作者:朱威威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