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赴阜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安徽科技学院普通专升本与我校联合培养招生300人,涉及会计学、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风景园林等四个专业,各75人。3月25日,管理学院院长翁嘉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云龙、会计专业负责人陈晓鸣一行来到阜阳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专升本招生宣传工作。

阜阳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国家百所骨干高职院校之一,设有工程科技学院、经济贸易系、生化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等8个教学单位,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6个,省级特色、骨干及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6个,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教职工560余人。该院经济贸易系主任及会计专业负责人对我们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就专业设置、人才培养、课程开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座谈,特别是专升本的报名宣传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会在毕业生中进行积极主动广泛宣传,今后更要加强两校院系间的交流与学习。

作者:陈晓鸣

审核:翁嘉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