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雷锋月 “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分享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雷锋精神,让同学们明白在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价值,管理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3月23日在1102教室举办了“学雷锋精神,树校园新风”分享会。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办公室靳雨主持,2020级各班团支书和部分同学参加。

活动就“什么是雷锋精神”及“我们如何去做”进行了阐述和分析。活动中,播放了关于雷锋事迹的视频。最后和大家分享了两个典型雷锋精神人物事迹,让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清晰而深刻地了解到雷锋精神,应该努力去建设和谐校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创建美好校园。

作者:靳 雨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