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次数: 【关闭】

3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党员大会,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耿学刚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何文婧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广大党员要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耿学刚强调,各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向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讲清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主要内容。要联系实际做好讲话精神的贯彻和落实,落实到学院、落实到课堂、落实到身边的每一件工作中去。


作者:袁 一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