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开展“1+x”财务共享服务(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1 阅读次数: 【关闭】

 

作为“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考核试点院校,2020年10月19日—2020年11月6日,财务会计系组织开展了“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本次参加培训的学生覆盖各个班级,经过筛选共80人。培训内容包括:采购与付款,销售与收款,生产与费用流程设计,费用报销业务,薪酬与社保业务等。老师们主要通过“讲授+在线实操”的方式帮助同学掌握财务共享服务工作技能。为了让学生有更好的体验,在赵进主任的带领下老师们运用丰富的教学经验,建立适用高效的教学大纲,力求让学生们轻松掌握要点,快速上手,切实地帮助同学们提高职业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

从“1”开始,到“X”无穷,用理论保证基础,用实践丈量高度。我们相信:未来可期!

作者:孙宁

供图:赵进、魏贤富

审核:颜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