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一届换届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总支的组织管理,完善学生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28日中午,管理学院团总支在1102教室举行学生委员换届大会。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袁一老师出席,管理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总支秘书胡春晓主持。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展现了“青春在奉献中闪光,理想在拼搏中飞扬”共青团精神。接下来,管理学院团总支各部门新任部长发表就职演说,表述了对本部门以后工作的打算、对自己的要求和建设、发展好本部门的信心。体现了“在其位,谋其职,担其责”,携手合作,把团总支办得越来越好的精神。随后,管理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副书记梁华玲发表离职演说,包含了对过去团总支工作的回顾,以及对下一届团总支干事的期望。

最后,管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袁一老师作总结发言,并对下一阶段团总支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她指出团总支在活动开展和日常管理中要起好带头作用、纽带作用,在思想教育中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助手作用。希望所有团总支成员都能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使命,为团总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会议的最后,团总支全体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王 慧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