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高等学校教学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推进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和2020年全国高教处长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高校教学工作,经安徽省教育厅研究,定于2020年7月3日召开全省高校教学工作会。我院在1405会议室组织观看“全省高等学校教学工作会议”视频会议,管理学院书记、副院长、财务会计系主任、企业管理系主任及会计专业负责人、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负责人、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278CE

会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储常连发表讲话,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省高校教学工作,分析形势,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高校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努力保障高校正常教学秩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随后,有关高校积极交流发言,分别就在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21CE3

与会人员聆听报告后深感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将会议精神积极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为做好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懈奋斗。

作者:孙疏

审核:颜洲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