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团总支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充分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宪法,管理学院近期发动各个班级出制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板报。11月19日晚自习后,管理学院团总支文娱部组织了“学宪法,讲宪法”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活动由文娱部部长刘玉主持,团总支各部门抽派人员参加评比。

1CB39


20C58

通过评比活动来看,各班级黑板报各有特色,设计新颖,贴近实际。通过大家认真的打分评比,一等奖有19级旅游管理2班、19级会计3班、19级会计6班。二等奖获得班级为19级会计4班、19级会计5班、19级会计7班。三等奖为19级工企、19级会计2班、19级会计1班、19级旅游管理1班、19级旅游管理3班。

作者:杨 楚

审核:耿学刚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