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商学院和管理学院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新生团员对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奋斗历程有更清晰的认识, 提高团员们的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商学院和管理学院于11月19日在1116教室开展了“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莹老师主讲。

主题团课以精美的课件为载体,分为艰辛探索,铸就辉煌历程;砥砺奋进,谱写壮丽史诗;深刻启示,引领前行之路三个部分,结合具体的事例向同学们阐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光辉历程:经济建设创造了“中国奇迹”,政治发展道路越走越宽广,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百姓有更多获得感,生态文明建设进入快车道。在全体同学齐声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再一次振奋了同学们的精神,激发了他们的爱国情感和使命。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披荆斩棘。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身上的使命和责任。我们广大青年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同学们深深地为我们当前所处的新时代感到自豪,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作者:周飞阳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