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商学院团总支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配合新学期日常工作的开展,激发团总支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10月20日,商学院团总支在1116教室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磊主持。

会议开始,由办公室大一干事丁飞负责点名。接着,王磊对五个部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工作作出了部署。会议期间他就团总支的纪律性和工作的纪律性与严肃性做出重点强调,并解释了:团总支是一个集体,各个部门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应加强与其他部门之间的交流,互相帮助,互相促进,这样才能打造一个好的集体。会议最后,他期望新生干事对待工作能够认真、积极,在未来的一年里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能在这个集体中有所收获。

通过本次会议,团总支各成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相互了解,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团总支全体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商学院工作做贡献。

作者:周飞阳

供图:陈克克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