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商学院组织开展秋季晨跑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磨练学生会干事意志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10月21日清晨,由商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的秋季晨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晨跑活动。

在学生会主席张贵巧和副主席陈凯旋的带领下,学生会全体干事们伴着清晨的微风,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学校操场内塑胶跑道上一同奔跑。晨跑队伍整齐划一,大一干事们迈着坚定的步伐,跑出了商学院的风采。晨跑结束后,主席张贵巧希望大一干事们不要被晨跑所打到,要克服早起的困难,这样才能磨练自己的意志,坚定自己的内心,完成自己追求。副主席陈凯旋希望大一干事们都能够坚持到最后,在以后的晨跑中学生会全体干事们能做到最好。

通过此次晨跑,不仅促进了学生会干事们之间的感情,增加了自身的身体素质,还使干事们克服了懒惰心理,磨炼了学生干事意志品质,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时间,更是加强了学生会干事的凝聚力。

作者:曹文静

供图: 姜 言

审核:李有志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