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管理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1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19届新生更好地了解学生会日常工作与行为规范,认识新一届的主席团,10月20日下午5点,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经贸楼1101教室召开学生会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大会。

17FC4

会议开始,纪检部点名,各部门依次汇报工作情况。 接着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琳向各位新生详细讲解了学生会的日常行为规范和做事的原则以及礼貌问题。会议过程中,学生会副主席王涛提问了新生进学生会这一段时间的感受与收获,副主席张蓓、姚童也详细地将学生会值班工作和请假问题等做出了要求。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团希望新生在日后能够认真工作,做事规范, 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心。

17318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新生认识到要学会做人做事, 各个部门要团结一心 ,还让新生进一步了解学生会的日常工作范围,学习如何更好地去做一名学生会成员。

作者:李昕阳

审核:翁佳晨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