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创建“新”环境,垃圾也分“家”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阅读次数: 【关闭】

垃圾分类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也是现在城市发展的重要方向。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院系团总支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进一步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科学理念,为了向社区民众宣传正确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理念,增强人们环保意识,爱护环境的习惯和自觉性,环保无小事,应从现在抓起。

生活中垃圾随处可见,虽说“垃圾”对人们的健康会带来不良影响,也会对环境造成定污染。但是,如果大家能对“垃圾”进行分类,管理好生活中的“垃圾”,就会有益身心健康,保持环境的洁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小区居民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垃圾分类意识,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增强了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