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7月1日,有幸见证了这激动人心的一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午7:55分互联网学院组织师生观看了大会直播,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心中热血沸腾,眼中热泪旋转。

100年前,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危亡之际诞生了,她的诞生拯救了满目疮痍的中华大地,拯救了处于水深火热的中的中华民族。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强国富民为已任,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推动理论创新,用创新的理论指导实践,创立了毛泽东思想和包括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内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回望百年历史,铭记峥嵘岁月,一百年的春华秋实,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践行,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精神代代相传。作为新时代的中国人,我愿永葆初心,红心向党。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