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创文明城市 呈志愿风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文明城市检查,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2021年6月6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派出志愿者负责天长路与紫薇路交叉口的交通执勤,为建设美好滁州,营造安全、和谐、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当日,志愿者提前到岗,手拿文明提示牌,引导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规则。多名学生干部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小红旗,劝阻非机动车、行人占据机动车道等不文明行为,为过往乘客提供线路咨询,引导他们文明上下车、安全过马路,并主动搀扶老弱病残乘客,捡拾沿途路边垃圾,整理路边无序排放的自行车。

志愿者们的积极倡导行为,赢得了交警和过往市民的一致好评,志愿者纷纷表示:参与协助指挥交通,深切体会到了交警工作的艰辛,感受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愿为安全、文明、出行献出自己绵薄之力。

       通过此项活动,一方面积极响应上级文明委关于在滁州开展的交通志愿服务周周行的号召,另一方面通过交通环境的改善,助力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创建美好安徽。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