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新思想新青年学习党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将党的伟大章程传递给身边的每心一个人,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宣传部组织了此次学习活动,让大家认识共产党,了解党的性质和党的方针政策。

同学代表声情并茂的演讲,在场的同学们深刻领悟了无产阶级政党先进性和中国共产党在新中国成立以来做出的卓越贡献,更加明确了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交给我们的任务的政治立场。

党史知识的了解,提高政治觉悟水平,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能力,让学生主动学习,以更好地推动党的伟大思想的传承。

学习党史,传承党在百年发展历程中积淀的“红色基因”,有助于我们凝聚磅礴的精神伟力,不忘初心、敢于奋斗、抓住机遇,开启新征程。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