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参加“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次数: 【关闭】

听党话,跟党走是一个永远不会褪色的话题,6月2日互联网学院参加了学校举办的以“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美誉云端课堂”活动,参加活动的是互联网学院各班级的学员代表。

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阵和文艺方针,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坚持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满足青少年精神文化需求,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培育文明风尚,帮助他们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主要活动包括:百部红色经典优秀剧目展播——选取100部优秀剧目和音乐会进行在线展播,让青少年切身感受红色文化的巨大魅力。梳理选取党的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的音乐作品编排音乐党课,用艺术的强大感染力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通过此次“美誉云端课堂”活动让我校大学生明白了青春短暂,任何个人的奋斗,都应与国家的兴衰息息相关,要把自己的命运同祖国的命运维系在一起,要永远跟着党走,为中国早日成为世界强国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