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参加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9 阅读次数: 【关闭】

渐进夏日的季节,在充满激情奋斗的日子里,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拉开帷幕。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学院的风采。

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呐喊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让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

本次运动会学校也为运动员们提供了充分的服务,不仅有专业的裁判员主持公正,而且还有救护车和医护人员随时为突发情况待命,保护运动健儿的身体安全。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尽职尽责维持着会场的秩序,可谓是安全感满满。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它锻炼的是体能,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