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开展新入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中华民族精神,激发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进取,加强自律,励志成才,将爱国意识落实到爱校、爱他人、爱自己的行动中去。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5月10日在国旗下举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互联网学院新团员入团仪式正式开始,本学期共有20名同学加入团组织。由老团员代表带领新入团的同学们宣誓,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举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所有新团员都在高声喊出宣言。

通过这次活动,新团员学习入团誓词,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加强了学校共青团队伍的建设,增强了青少年的进取意识,全体团员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在活动结束后,各班团支书带领各班新入团团员与团旗合影留念。

仪式上,每一个新团员誓要以身作则,刻苦勤奋,做一个合格的共青团员。我们也由衷希望,这股新注入的血液能为团委带来新的活力。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