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开展“校园环境保护”活动
信息来源:互联网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0 阅读次数: 【关闭】

眉清目洁,净化眼界,爱护环境,着手起步。2021年4月18号下午一点半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宿管中心举办“校园环境保护”活动。我校互联网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为我校贡献一份力。

在宿管阿姨的带领下,给志愿者们分发手套和垃圾袋,开始有效清扫。大家不辞辛苦,积极参与,清理区域内的垃圾、落叶和卫生死角,兼顾高效与高质量,短时间内收效甚丰。经大家努力,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为清洁工阿姨和叔叔减轻负担,而且还使我们的校园更加光彩夺目。最后,此次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集体合照留恋,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服务是每个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学们通过这一平台,能有更多机会为校园贡献自身的知识技能,为美好校园环境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