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烟草危害与结核病防治”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加强和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教育、为了进一步宣传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预防和控制结核病,我校于2021年3月24日下午三点在南阶205开展了“烟草危害”和“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讲座。互联网学院挑选了15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的讲座。

“烟草危害”的讲座内容是吸烟有害身体健康,所以我们安排参加讲座的主要是男生和抽烟的同学们。“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讲座的内容是教我们该如何预防结核病以及不幸得了结核病该怎么治疗。

举办“烟草危害”讲座可以让当代大学生懂得了烟草对人体的危害,更加领会了戒烟的重要性。要让同学们做到自己不吸烟,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的人们普及吸烟有害的相关知识。

最后“结核病的防治知识”讲座可以加强我院结核病防控工作,提高大学生防病意识,更加全面地介绍结核病的预防知识。可以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结核病防治知识普及率,对于降低我校学生结核病聚集疫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