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25日,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举行了“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签名活动。

上午10:30,争做雷锋签名主题活动正式开始。用雷锋精神,倡导全校师生向雷锋同志学习,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仅一上午7米长的横幅就被密密麻麻的签名覆盖,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积极响应志愿服务,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风采。

活动中,学生们还共同签署学习雷锋精神的保证书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雷锋精神,传递了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崇高美德,同时在校园内外掀起了学雷锋热潮,为学校德育工作的开展及良好校风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学们在签名后互相交流,感触校园环境与自己息息相关,纷纷表示人人争当校园文明使者,铭记雷锋精神,践行雷锋行动,为创建文明、和谐、法治、绿色校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