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开展“凝心聚力学党史,心系群众做雷锋”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继承和发扬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3月17日,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学雷锋、讲奉献”主题教育活动,了解我党拓印在新中国的历史和丰功伟绩,把握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雷锋精神实质。

活动开始,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了我党的光辉历史,在场每一个干事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追随前辈奋斗的足迹,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长历程,在思想和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深受鼓舞和震撼。

通过本次党史知识和学习雷锋的活动,让全体团员更加深了对党史、志愿服务精神的认识与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的理想信念追求。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