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雷锋精神”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发扬红色文化。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部于2021年3月12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在5404教室进行了雷锋精神的演讲活动。

雷锋,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他的行为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缅怀他,他的奉献更让我们无时无刻都在学习他。每一年的学雷锋活动,都会让我们对“雷锋精神”有新一步的认识,当然今年也不例外。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件事都被我们记着,因为那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实践准则,是每一个人都崇尚的。

经过这次的雷锋精神演讲活动,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雷锋精神”对于中华民族的重要性!也让大家了解到了那些我们还未知道的雷锋事迹。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活动结束全体人员合照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