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学生会组织“三八女神节”送祝福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0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3月8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为进一步感谢我院女教师们爱岗敬业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锐意进取的工作态度,三月八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学生会主席陈志坚代表互联网学院的全体学生,为兢兢业业工作的张玥老师,华静老师,张晨老师……送上了用精美礼盒装着的花朵,以及充满学生们珍贵爱意的祝福语。温馨的祝福和贴心的礼物,为辛苦工作的老师们,带来了心灵的慰藉。

同时,互联网学院的女孩子们也都收到了来自女神节的节日礼物。



在过去的几年里,互联网学院女教师们坚持艰苦奋斗,兢兢业业,不辞劳苦的工作精神,用高度的责任心,在自已平凡又不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阳光和雨露,共同谱写了互联网学院新的发展篇章。

通过本次女神节送花的活动,不仅丰富教师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同时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在未来,互联网学院一定会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铸造新的辉煌!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