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召开期末安全教育暨优秀学干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5 阅读次数: 【关闭】

2021年1月4号下午五点,互联网学院在南阶203举行了期末安全教育暨优秀学干表彰大会,莅临本次会议的有互联网学院院长姚小园、互联网学院教学主任涂有羽、19、20级各位讲师、辅导员及各个班级全体班委。

会议分为三项内容,第一项由互联网学院院长进行致辞,姚小园的致辞包含了新的一年对互联网学院学子的祝福,通过对互联网学院发展历程的讲解,坚定了互联网学院培养特色学生的决心,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作为学院班干要以身作则,履行班干部义务,营造优秀,欣欣向上的班级风貌。

第二项内容,临近期末,互联网学院重视期末安全教育工作,本次主题由交通安全,预防诈骗,疫情防控三个方面组成,通过播放相关安全教育视频,让学生了解安全教育的重要性。

会议第三项内容为颁奖环节,各班级优秀学干上台颁奖,由姚小园、各班级辅导员进行颁奖,并鼓励在新的一年带领我们学生会走向一个新的征程,最后由获奖代表进行发言。这次表彰大会给了互联网学院学子继续努力向前的信心,努力当下,畅想未来。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