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全体师生举行升国旗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2月25日,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与老师在学院操场举行了隆重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于7点准时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了整个校园时,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同学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8点升旗仪式正式谢幕,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的离开了广场。通过此次升旗仪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爱国热情得到升华,有助于同学们努力勤奋地生活和学习,让五星红旗扎根心中,激励我们从自我做起,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而继续奋斗!

最后,伴随着各班新学期激情洋溢的口号,本次升旗仪式正式结束,随着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全校广大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明德人的形象,以优异成绩建设美好的校园。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