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学生铲雪除冰保畅通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1 阅读次数: 【关闭】

暴雪夜袭,12月29号,滁州的窗外一片银装素裹,整个校园内铺满了白皑皑的厚积雪,雪花夹杂着冰渣,在狂风的鼓动下,肆无忌惮地冲向校园内。为了防止同学们滑到,方便同学们出行。12月30号早上6:30,互联网学院组织志愿者在5号楼北面开展铲雪活动。

在铲雪现场,同学们忘却了冬日刺骨的寒风,手持铁锹,挥起扫帚,虽然雪水浸透鞋袜、打湿衣襟,但大家毫无怨言,仍然热血沸腾,干劲十足,腿站酸了,就换个姿势,手冻麻了,就搓搓手,大家的脸都冻的通红,个个汗流浃背,也不见有一个同学停下休息。

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一派和谐团结的氛围,构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用汗水融化冰雪,用热情温暖寒冬。经过三四个小时“浴雪”奋战,打通了一条通往5号楼入口的主干道,在每一处必经之路上铲开一条条没有积雪的通道,为同学们开辟了一条温情洋溢的道路!

此次“铲雪除冰”行动,铲出了一条安全的道路,同学们都纷纷点赞,这不仅仅是一条方便同学们出行的道路,更是一条走向奉献、友爱、互助、团结温暖的道路,传递正能量,构建了美丽,幸福和谐的校园。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