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开展“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关闭】

总有一种信仰让我们矢志不移,总有一种精神敬佩不已,总有一种事业让我们甘愿奉献。2020年12月21日,团总支全体人员在1119教室开展”三会两制一课” 主题座谈会。

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呢?首先在思想方面要使自己保持思想的先进性。我们共青团员应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自己的认知,以认知促进自己的行动。

党员在争先进,团员也不能落后。同时要多参加实践,年轻人都有强烈的实践欲望。新世纪里,必须加强学习,祖国期待我们创造新的辉煌。

党和国家寄予了我们如此之深的希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监督,凝聚团员青年,激发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添砖加瓦,贡献力量。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团结一致,永远跟党走!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