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9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大学生读书的氛围,展现学生的个性才华,互联网学院于2020年12月28日下午在致新楼5404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比赛。

选手们青春年少、激情昂扬结合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从核心价值观的个人层面即“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展开演讲,他们紧紧围绕主题,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满怀激情地讲述了作为大学生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台上激情四射,场下掌声阵阵。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们从仪表之礼、仪式之礼、语言表达、演讲内容四个方面综合衡量,评出了各个奖项。

本次比赛旨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热潮,让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24个字入脑入心,深刻理解,化作行动,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而贡献力量。

最后,在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在同学们聚精会神的倾听中,以热烈的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好地提升了思想道德教育,对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的意义。

作者:张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