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冬至包饺子”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增强大学生思想教育,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团结与交流,互联网学院于2020年12月21日,在学校食堂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冬至包饺子活动。

下午一点,活动准时开始。同学们坐在食堂固定的位置准备大显身手。随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都开始亲手实践,每组同学别出心裁地包着饺子并设计成各种形状,象征着学院教育事业上的蒸蒸日上。

在包饺子的同时,大家围绕学习、生活、工作等话题不时交谈着,同学之间的感情也随之加深。终于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在大家的期待中被端上了餐桌,吃着大家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快乐和集体的温暖。

这次组织的活动,不仅使大家增强了互动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活动过程中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为同学们大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回忆。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