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青春在运动场上闪亮”——晨练活动风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阅读次数: 【关闭】

晨读让书香满园,晨练使人精神饱满。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培养广大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自身素质,使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由互联网学院组织的晨练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

每天晨练活动的内容为游戏、普通话锻炼、仪态礼仪等。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从忍受寒冷起身离开温暖的被窝,迎着清晨第一缕朝阳,参加晨练的同学们纷纷来到运动场地,在准备活动结束后,晨练活动正式开始。互联网学院20级新生和学生会的都积极参与到晨练活动中,不迟到不早退,同学们用行动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坚持与毅力。

晨练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有利于引导大学生珍惜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方式。通过晨练培养学生勇于创新、志在超越的精神,让他们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加健康的身心,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撑起祖国和民族的未来。

享受晨读晨练的快乐,训练说话的条理性,训练语言的感悟力......那些风雨中坚持的学子,也定格成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