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互联网学院和传媒学院手球决赛对决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8 阅读次数: 【关闭】

12月16号下午2:30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手球决赛在体育馆内激情打响,比赛双方是互联网学院和传媒学院。两队过关斩将开始了冠军的角逐。

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大家对于手球的热情。两个学院运动队的球员们身穿队服,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场地进行赛前热身。

这场比赛比分攀升十分激烈,互联网队和传媒队你争我抢,交替领先,双方队员进攻都十分迅猛,而防守也各不相让,比赛一度十分激烈,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可谓是棋逢对手,难分伯仲。惊险刺激的战况让现场的观众的心随着手球的拍击声一起怦怦直跳。

最后,在激烈的比赛结束后传媒学院棋差一招落败于互联网学院,而这次比赛也以互联网学院获取冠军完美落幕,让我们为互联网学院手球队员骄傲,以互联网学院为荣。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