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互联网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圆满成功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次数: 【关闭】

经过半个月的军训,2020级互联网学子踩着十月份的尾巴进入课堂开始了崭新的大学生活,两周多的课程让他们对于自己的专业和发展前景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学校的组织和专业课老师的指导下,年轻的他们开始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系统展望。

互联网学院院长姚小园致辞活动开幕式,对于20级新生给予最美好的祝福,希望职业规划大赛能给同学们带来收获,希望本次活动,能给为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奠定基础。

经过层层选拔,10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互联网学院2020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于2020年11月17日晚19时在学院南阶教室举办的“创城杯”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学院预算赛。本次预选赛分为4个部分,分别为领导致辞、学生代表发言、选手竞演以及嘉宾颁奖等。本次预选赛请到了互联网学院姚小园院长担任嘉宾,涂有羽主任、操龙飞老师、陈腾云老师等6位专业评委。

经过1个多小时的角逐,经过选手竞演、评委提问、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决出冠亚季军各1名、优胜奖7名、参与奖10名,并由嘉宾和评委老师向他们发放了证书和奖品。

冠亚季军将在后继续代表互联网学院参加学校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其他从参赛选手也通过本次预算赛收货颇多,恭喜他们,也感谢他们身后默默付出的指导老师和参与活动组织、策划的老师、同学们。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