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品汗水的味道,踏崭新的征程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6 阅读次数: 【关闭】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10月25日下午3点,互联网2020级新生组成的6个阅兵方阵在田径场接受校领导和嘉宾的检阅,尽管赤日当空,但我院学子的热情不减,他们都想将军训学习中的各项训练结果,以最好的姿态展现出来,为新学期的第一堂必修课交上满意的答卷。

分列式表演在《义勇军进行曲》中进行,各方队雄赳赳气昂昂依次从主席台前方走过。伴随着主持人的报幕:迎面走来的是互联网学院的精英学子,他们是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你看他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你听,那锵锵的脚步声,动人心魄。他们的口号是:磨砺意志,锻造品格,刻苦学习,报效祖国。我院学子的声音响彻云霄,整齐划一的动作吸引眼球。他们眼神中的坚毅,动作的刚劲,都彰显出军训期间的拼搏努力。

军训,只是大学生活中的一个开始,一个片段。虽然这个过程是辛苦的、是艰难的。但是军训中学会的东西将会使他们终身受益。严谨的纪律意识,雷厉风行的行事作风,坚定不移的毅力,铁一般的体魄,都是成大事者的必要条件。军训,为他们的青春谱写了一段丰富的回忆,也编写了他们生命中的一段不同寻常的插曲。

军训结束了,但是生活还在继续。我院学子会把这宝贵的精神财富投入到更为广远的人生之路,成就属于他们的卓越!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