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迎新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阅读次数: 【关闭】

金秋十月, 学校迎来了2020年入学的新同学,新生们满怀着憧憬与期待,来到向往已久的学院报到。 互联网学院迎新工作在10月12日上午正式拉开帷幕,十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同学的热情,志愿者们耐心地讲解,细致的引导使迎新工作发展顺利。

志愿者穿梭于迎新现场,时刻等待着为新同学伸出援手,帮他们提行李,给他们带路。志愿者们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温馨甜蜜的笑容更是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来自志愿者的关怀与照顾。

迎新工作持续了两天,在10月13日下午接近尾声。迎新志愿者依旧坚守岗位,迎接新生。两天的坚守虽然有些累人,但是志愿者们也收到了掌声和赞美。当听到一声学长、学姐感觉再累也是值得的。

虽然今年的开学日期推迟到了十月份,可这并没有影响同学们入学时的热情高涨。怀揣着梦想的同学们再一次踏上了这条求学之路。虽然校园略显陌生,但是相信同学们马上会适应这里的校园生活。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