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学习团课,争做好青年”的团组织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2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10月10日下午1点,互联网学院团支书在1308教室开展了三个课时的团课学习。

下午一点,华静老师宣布团课学习开始。展示PPT,向团员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台下的同学们,时而认真做笔记,时而陷入深思,闪烁的目光中无不透露出对先辈烈士们的敬佩和发自内心的自豪。随后,华静老师还准备了团课知识竞答,时政焦点讨论,团员素质拓展等互动环节,丰富了课堂学习内容。每一个环节,团员们都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格外活跃。

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一个青年群众组织,在广大的青年人中发挥着领导作用,对青年人得思想观念,道德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故我院对此次团课学习极为重视。本次团课学习对更好地加强团组织的建设,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