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集中观看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直播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8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3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

75年前,中国人民奋起反抗,揭开了14年艰苦卓绝的抗争帷幕,以血肉之躯,赢得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

75年后的今天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学生于机房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的视频。

回顾75年前,以前的中国是怎样一种社会情况,内忧外患,贫困落后,今天可谓是截然不同了。现代化的城市,信息化的设备,巨舰横行海洋,坦克碾压陆地,战机翱翔长空。现在的国家发展日新月异,这便是社会建设者立下的赫赫战功。二十一世纪,看到了祖国的飞速进步与发展,但我们不能够停留在别人的成果中,我们应建立起远大的理想与目标,向着我们远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这就是我们年轻人应该做的。

自强不息,激流勇进,永不服输,是我们中华人民的传统精神。历史启示了我们将来的路不可能一马平川,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只是这条路我们会走下去,因为正是这些迎刃而解,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刻苦钻研才成就了我们祖国的今天,成就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

现在,中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发扬光大。更应该为祖国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奋斗吧,为我们的祖国有我们而骄傲!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