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阅读次数: 【关闭】

烁玉流金蝉鸣月叫,志愿情深人欢笑。为了让滁州市施集镇的留守儿童在酷暑中少一份烦躁,多一份关爱,8月21日上午,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甲壳虫爱心小小队来到了施集镇龙蟠村与施集镇花山村,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帮助。


居委会主任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由衷感谢志愿者对留守儿童的关心。随后,居委会主任详细介绍了留守儿童的情况。她说到:留守儿童需要广大社会人士的共同关注,希望大家能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帮助留守儿童。接着,志愿服务队在居委会主任的引导下,和孩子们一起交谈、玩耍,场面始分的温馨。最后,居委会主任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高度满意,并再次向志愿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传递真诚慈善,关爱弱势群体,让爱永存世间。活动后,志愿者们深受感触,他们表示一定会以此为契机,向留守儿童送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并呼吁社会各界行动起来,一起关爱留守儿童,为他们创造更好的条件。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