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开展“青春告白祖国”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关闭】

2020年8月10日,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互联网学院院领导和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的带领与组织下,正式开启了为期两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活动分两部分,一部分是以“甲壳虫小队“为代表的主题为“关爱留守儿童,传递社会温暖”的社会实践活动,另一部分是以个人为代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在这个暑假中,互联网学院团总支中涌现出许多的积极分子。汛期期间,有的学生主动在村里做起了防汛志愿者;有的人做起了高铁站取票处的志愿者;还有的人在为社区的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报告出力!实践活动不胜枚举,奉献精神无处不在!

以个人为代表的暑期社会实践,更能体现出学生的积极主动性,他们深刻意识到不仅仅要在学校学习中积极要求进步,更应该注重在社会中锻炼自我,服务社会。他们正用自己的青春向祖国告白,向祖国证明00后的孩子已经长大,他们不仅仅懂得要学习更多的科学文化技能知识,同时也应具有无私奉献社会的精神,并以用实际行动来证明着自己。

作者:张 玥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