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召开2019-2020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10日下午,互联网学院党组织负责人马来军组织召开本学期期末总结会议及部署下学期准备工作,学院各部门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马来军首先指出:“要开展好学院思政工作,一方面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坚定人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目标不动摇,在党团活动中穿插意识形态教育,成立意识形态教育小组,开展意识形态教育;另一方面做好优秀学生党员、团员培养等党建工作”。

随后,马来军部署了暑期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师不要放松学习,要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问题,督促学生暑期每日今日校园健康打卡,嘱托学生家长做好暑期安全监管教育工作,实时了解学生动向。

接下来,马来军传达了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布点监控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筹划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互联网学院院长姚小园表示:“要高度重视2021届毕业生就业问题,严格把控学生制作个人简历、就业指导训练、参加校园招聘会、对口专业就业等要素,争取达成100%就业目标。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就业老师要进行单独辅导、突击指导工作,决不能让学生’毕业等于失业’”。

 

最后,互联网学院教学主任涂有羽、周欢、张泽宇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暑期、开学准备工作安排。会议结束后,马来军带领涂有羽、周欢,18级辅导员周璇来到学生宿舍巡视,了解学生离校情况。

作者:季凤

审核:涂有羽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