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组织学习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阅读次数: 【关闭】

7月3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互联网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上互联网学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并贯彻省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要求,研究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相关措施。


会上,中国科技大学、合肥职业学院、安徽工商职业学院等院校相关领导相继对疫情期间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做出汇报分享。各院校依托于互联网,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断的创新教学模式,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精细谋划、多措并举,将“智慧课堂”、“互联网+”充分的应用到日常教学工作中,顺利的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储常连厅长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我省院校相关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安排及开展,表示我省高校对疫情相关教学工作“响应早、落实早”,但也指出了相关准备不足,相关工作执行不够严密,并对未来更好的开展推进相关教学工作做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会议总结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安徽省高校教学工作,分析形势,部署疫情防控常态下高校教学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充分发挥“互联网+教育”的作用,努力保障高校正常教学秩序,且要求未来教学工作要更信息化,智慧化。

院领导通过此次学习,对更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高校教学工作有了更先进的思想指导,有了更具体的实践经验,坚定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高质量开展的信心。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