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现代学徒制试点学校
安徽省技能型高水平大学(A档)

互联网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互联网学院
互联网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重要指示”相关视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7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层层压实责任,深入排查各领域各环节安全生产隐患,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持系统治理、精准施策,扎实推进危险领域安全整治,互联网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相关视频。

视频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要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在全国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强化组织领导,把解决问题、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作为整治的关键,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执法体系,提升基础保障能力,加强应急处置,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通过此次学习让互联网学院同学们认识到生命重于泰山,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极为重要,青年学生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清楚分析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坚决防范和杜绝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汲取以往事故教训,把隐患当事故、把小事故当大事故,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做到思想重视、措施扎实。

版权所有 © 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 | 皖ICP备06012098号 | 校址:安徽滁州丰乐大道2188号